张念灵

虐冰合集

洛冰河不知道自己能在这里耗多久

自己的病好的差不多了,没有理由再赖在这里

他就像一个病重的人,每天都等着自己的死期,心急如焚,坐立难安,怕的很

他怕沈清秋提起,怕沈清秋把他赶下山去,他知道,像沈清秋这样高高在上的神衹,除了这次,他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见到


他是故意的,他知道自己受伤了师尊就会关注他照顾他。于是他大伤小伤不断,不停的去百战峰找比他灵力身高高出很多的师兄师姐挑战,被揍的一身伤再回来找沈清秋装可怜。因为这个有些病态的办法,他理所应当的或者比宁婴婴明帆他们更多的关爱与照顾。后来是沈清秋说他还小,练功不要这么急功近利,以后不许去百战峰挑战,他这个“聪明”的办法才宣告结束。


他撒谎了,装着很痛苦的样子,师尊我好痛,你可不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抱着我?“你又不是小孩子了”洛冰河委屈的说:“可是很有效,你抱抱我我就不痛了”

有时候他想着不要长大好了,这样还能装作是小孩子的撒娇,让沈清秋照顾自己



他好想哭,公仪萧亲了师尊,他难过的不是这件事,而是师尊没有拒绝,这代表,师尊也喜欢他。


你干脆杀了我好了,我宁愿被你推下无间深渊一千次,也不愿你喜欢上别人




师尊你要么就别救我,让我烂在那魔物巢穴算了,要不就别丢下我

他哭着说都是师尊的错,师尊为什么要救我,不救我就不会这样了。

为什么救了我又不要我

当时沈清秋从魔物手下救下那孩子,只觉可怜,也没想要为何他这般受魔物喜爱。现在可见,当时已有预兆。







对不起,我说谎了,我好痛,你可不可以像之前那样照顾我

可是你已经长大了啊,冰河

那之后他故意挨打,去挑战百战峰的师兄师姐,只为了沈清秋能照顾他,不理宁婴婴他们。这导致百战峰背了很多年的黑锅,让沈清秋以为他们欺负新弟子。





他边亲纱华玲边流泪,不然因为喜欢她,是因为师尊亲了柳溟烟,他却连和她竞争的资格都没有。被那样袒露真心后拒绝,他只有这样装作不在意才能为自己保留最后一丝颜面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